2.jpg

 

 

 

 

1.jpg

 

 

小賴最近調到別家門市上班,在吃的部份有別以往在補習街便宜又好吃

在新的門市附近的食物價格比較貴,當然也沒有那麼美味(好吃的店還是有,但價格不親民阿!!)

以往在補習街60元就可以吃的不錯了,在這哩,可能要花到70-90元不等,

所以我開玩笑的說,下次真的要自己帶便當了!!!!

在這哩,有一家麵攤,據說,老闆很愛挖屁股!!!!!!!

靠!!挖屁股耶~~老闆!你的手不是在沏滷味嗎?????

挖過屁股在來切菜!說不定還會挖鼻孔勒!!!!!

雖然很不衛生,而且老闆還一臉雖小樣~~~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生意卻出奇的好~~~~

難道有加味的比較好吃嗎??????????

我覺得還好啦~~~不是我喜歡吃的口味

不過我希望老闆不要在東挖挖、西挖挖~~~

會嚇到客人的~~並不是每個人都越挫越勇喔!!!!越挖越想吃喔~~~~~~~

想知道在哪裡嗎???嘿嘿~~不告訴你!等一下老闆來罵我怎麼辦!!!!

下次買麵多注意一下老闆的小動作,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賴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