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 

上次看完食尚玩家介紹這家在北門市場的排骨酥麵,之後就找個時間來宜蘭市吃吃看,結果果然美食節目威力很強大,因為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是第一次來這邊吃麵,生意超好的阿~

02 

我坐在工作區的後面~~哈,看著大家等麵的樣子,當然也看到很多第一次來不知道怎麼點餐的客人們~

03 

菜單,我點的是排骨餛飩麵,70元

04 

因為我是一個人去的,坐在我前面的是正在包餛飩的阿姨,俐落的手法,包著一顆顆餛飩~

05 

無影手阿~~XD

06 

上桌啦~餛飩排骨酥麵~~

07 

湯頭很甜!排骨酥很香~~~餛飩也好吃~不知道能不能請老闆加湯~~~因為湯好像少了點~~

<店家資訊>

 蘭市舊城北路123號(北門市場)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賴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