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 

 

2.jpg

 

 

 

3.jpg

 

 

我相信大家如果精心打扮的造型要是被打槍,心理一定很不是滋味

如果是那個人是故意講的就算了,若是無心講出來的

那就代表這次的造型真的失敗了.......(要找ROGER老師了啦!!)

不過我覺得人帥不帥會有影響喔!!

帥哥披頭散髮叫頹廢風,醜男肥仔就叫噁心!!

帥哥留鬍子叫有型,醜男肥仔就叫骯髒!!!!

所以難怪會有帥哥西裝這部電影,因為誰不愛帥哥美女阿!?

今天跟朋友聊到他朋友的男朋友是個又帥又多金的男人

我就說:那真的優阿!!

他說:而且還不是很愛玩那種,工作可是很認真的!

我說:襪塞!那就無敵了阿!!!要是加上不亂搞,不就等於超級瑪莉吃到無敵星星了嗎???

所以我當晚的MSN暱稱就改成了:認真工作的專情帥哥多金男是最無敵的啊......

不過他的朋友也是個美女,帥哥配美女天經地義的事阿~~~

不過心理還是很幹~~那麼正的妹竟然死會了~~~~~

唉~~一起加油吧!各位宅男~~

夜深人靜只能用我那溫暖的雙手..............(喂!!別想歪)

畫幾張圖,用才華吸引妹吧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賴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